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

[敗家心得] Lativ 蘇打綠設計款敗拉~

最近Lative找蘇打綠代言實在太犯規,還什麼聯名愛心捐款="=
一看到廣告零防禦的下單OTZ!!!







剛去小七拿貨拉~~
收到時發現居然包成精美的紙盒,是有多高檔!!




打開包裝時第一眼看到謝卡的感覺其實蠻感動的,可惡~~

本身也是個包裝盒控,包的真的很好有質感


還有放上簽名

這次蘇打綠親手設計的共五款

我原本當然想買的是青峰設計的貓咪><,可惜當時看到時女款居然已經賣光
所以買了其次的兔兔款拉

衣服外面還又包一層紙封好  也太精緻


開拉開拉,小兔兔~~ˊ w ˋ


不多說當然是立刻跑去試穿
我只能說回到老家應該是又有吃胖回來點><
XL款在我身上有點貼
白色款總是很透,還是要裡面穿一件背心或者就白色內衣會比較好
布料上我覺得可能我被Uniqlo寵壞了,Lativ的質料有比較厚,所以...有點熱U___U
哎呀,支持做愛心~~^^


另外還有一件為了湊運費看到的法國鬥牛犬T,蠻可愛就一起帶>///<
偏愛穿寬鬆的我,這款就厚臉皮買2XL了,但腰身是更加看不出來囉~~XD


總之還是要減肥吧...

蘇打綠聯名T低家↓

蘇打綠廣告^^




做愛心做愛心~~
但還是碎嘴一下,雖然很美,但紙盒的成本也省一下,都拿去捐吧~~O__Oa

以上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